九天做了3次spa,2次腳底按摩,2次massage,
算算只有在Mimpi的兩天沒做到而已,
原本從鹿島回Mimpi後也打算在Mimpi做spa的,
因為沒預約,時間沒辦法配合,只好做罷...

3次的spa有2次是在Nusa Dua,便宜又大碗的Natalie spa,
最後一次則是要回家當天,因搶不到villa送的免費spa,
只好含淚請Merry幫我訂Martha Tilaar,
好在Martha Tilaar的USD75技術和療程,
比villa送的USD65的spa好很多,
尤其是前一天做過Dancing Finfers的Massage,
隔天再做spa療程更是讚到不行,
讓我終於可以舒服到不小心給它睡著說...

對於喜歡力道重的我來說,下次我還是會先做
Dancing Finfers的Massage, 到隔天再到DESAMUDA Village做Martha Tilaar.

對了,請不要問我療程的名稱,
我出門是不帶腦袋的,所以完全沒在記,
只記得Merry說這個療程,是針對女生設計的排毒課程,
一聽到是排毒課程我的眼睛馬上一亮,
因為出門前得了重感冒,即使到Bali後還是咳得很嚴重,
即使每天都有安排Massage還是覺得無法放鬆,
像Dancing Finfers的Massage雖然很棒,
但仍無法讓我放鬆到睡著.

對了,聽Merry說Martha Tilaar是印尼人經營,
是印尼是最有名的spa公司,
據說每位新進員工正式工作前,
都要回雅加達的總公司受訓半年,
聽說連club med裡的spa都是他們在經營,
我有發現從接待小姐到按摩小姐都很有氣質,
講話柔柔的動作有很優雅,
和Ubud的spa hati和zen以及Natalie的差好多,
一分錢一分貨,果真多花一分錢就可以得到更好的對待.

Martha Tilaar USD75的療程如下:
先換泳衣(他們會提供)到按摩浴池放鬆,

泡完澡後到房間沖洗後到房間蒸蒸氣,
沒錯就是下圖右手邊那個小木箱,


蒸完蒸氣後就可以沖洗,然後換上紙褲,
按正常程序先去角質再按摩,
和和Ubud的spa hati和zen以及Natalie的順序不同,
感覺比較舒服說...



對了,整個療程是2.5小時,
含稅含接送是USD75,
Merry說印尼人有印尼人的價錢,
我是觀光客又不是DESAMUDA Village的房客,
就無法拿到房客打75折的優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oliping 的頭像
    chaoliping

    想飛

    chaol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