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住TG是因為覺得TG很溫馨,在細微處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貼心,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在路上騎車或散步遇到TG的員工時,他們都會很熱情的主動打招呼,甚至是當我離開Ubud好幾天在機場接機,巧遇TG員工時,他竟然還喊得出我的英文名字,而我卻是看著人家的制服才發現他是TG的人...

因為我的記性很差,尤其出去玩時更是完全放空,也或許我的潛意識覺得巴里島人都長得很像,所以去那麼多趟,每當check-in時遇到待好幾年的老員工,他們都會說...Welcome back, 我就只能傻笑,說Thank you...去那麼多次TG,只記得猴子的名字...Nyman,嘻~~我總覺得TG的員工都很用心,尤其是老員工都超nice的...

所以當kanfang19夫婦不懂我為什麼拿到TG的房間那麼開心時,我告訴他們,我這個人很懶而且會怕生,所以當我一個人時,要在熟悉的環境才會有安全感,也才能放鬆,其他民宿雖然也不錯,但得要好幾天的時間我才能適應,而熟悉的TG在環境和氣氛都讓我有著可以輕鬆愉快的安全感

像這次一個人住villa #27時,幾乎都是在露天的空間活動,剛開始不熟悉環境還有點毛毛的,後來發現villa #27旁就是巡邏守夜的小屋,不管白天或黑夜都會在villa門口或附近遇到巡邏的TG員工,就覺得很放心

Tegal Sari 現在每間房都會放一份DM,上面的設施位置圖就剩villa 還有餐廳那區還沒標上去


右手邊是三間villa 左轉是#19~#24的super deluxe 
下面這張相片的左下方是villa區和 #19~#24的指標
直就會走到餐廳所在的猴林路



TG正在蓋的餐廳工地,2月中就可以從這裡進出了


這張是 #19~#24


後面就是Padi Prada Hotel被竹籬隔起來的泳池


DM裡舊區房間的相片跟以前一樣都沒改變



 #1那一區,從八年前沒冷氣沒冰箱一晚Rp150,000的Standard
到現在成了有冷氣有冰箱一晚要Rp300,000的Superior 足足漲了一倍




好像是2.10左右晚上的一場大雨讓健身房的屋頂垮了,他們把屋頂和樑柱移走後,暫時只擺一組椅子,好像有要再重建 (等我找到相片再放上)


上一篇 villa忘記放的資料,像是 villa才有特製早餐和價格


一個人住的的那天早上飄著雨,不想出門淋雨,就點了一份 USD6的早餐


後來連住三天時,本來想再點的,TG的某位員工(名字太長記不起來)說,
其實可以自費點其他房型免費的那份早餐,(意思是比較便宜吧)
後來就點了那份簡單的早餐...咦~~找不到相片.....我果然是去渡假的...

villa裡的Hotel book裡有餐廳的Menu





一個人住villa時很ㄕㄨㄟ,因為雨時大時小,偶爾才停一會兒,所以就懶得出門,晚上想游泳,怕會餓,所以就點了二份餐+一份沙拉+一份香蕉冰淇淋,送來時他們還很訝異的問我是一個人吃嗎?



當然囉,除了白飯外,我在睡前還真的全部吃完...游泳後的實力果然驚人啊~~


Hotel book裡還有其他的資訊,因為那天下雨我很閒,所以都有拍起來放在相簿裡 

說到這次在TG前後住了有八個晚上,有五個晚上是世上最"超級無敵霹靂大好人"Hope大小姐幫我訂的,另外三個晚上是托了小記裡kanfang19夫婦之福才訂到最難訂的Wooden  #18...



他們也很愛這間,但一開始沒訂到,沒想到退掉#8回頭再訂就很幸運的拿到這間...


超幸運的啦,住TG那麼多次,我可是第一次住到view讚,住起來又舒服,超適合一個人住的Wooden  #18


原本請Hope幫我在Ubud那幾天全訂TG,沒想到TG滿到只訂到 2晚,還好在小記裡認識了kanfang19夫婦,託他們的福,我才能續住TG,而且還能三不五時和他們結伴吃美食打牙祭...

就像我媽說的,做人要真誠,待人要誠心,要心存善念, 好心腸就會有好心情,好心情就會有好事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oliping 的頭像
    chaoliping

    想飛

    chaol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