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9月中遇到的天氣不是很優,待了3
天都沒看到日出,
不過還好的即使是沒日出仍有看到晨嵐,也還好是因為清晨有飄雨的緣故,
讓我們不用一大早就得在溫暖的被窩和美麗的日出間痛苦掙扎,
還能安穩地睡到自然醒,梳洗用餐後再輕鬆漫步地上小山坡看晨嵐。
 

天氣不好,我們沒拍到禾木有名的晨曦只拍到灰灰的天空和村景

不過即使只是晨嵐,也蠻有意境的...


遠方輕輕飄來的晨嵐,飄在錯落無序像小火柴盒般的小木屋上方,
看著遠方雪山帶下來的急湍雪水把整個河谷平原一分為二,
湍急的河流和橫跨河面的木橋以及不時三三兩兩經過的人、牛、馬、羊,
形成難以形容的恬靜、和諧畫面,當下的感動,
就像曾在某油畫裡曾看過相似的場景般的似曾相識、動人心弦。




不過一開始在爬到觀景台看到霧朦朦一片心就冷一半了



好在不久雲就散開來了



但遠處仍朦朦的






一大早很多人大炮早架好,就等雲霧散去


終於雲霧漸漸散去


光束終於出來了,光線漸漸亮起來了



開始狂拍



最後是旁邊在等攝影的大哥看不過去,主動說要幫我們拍


\
自high三人組果然到哪都能high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飛 的頭像
chaoliping

想飛

chaol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