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幸運可以獲得這些資訊,
藉由了解與體驗生機素食對人體的影響,
可以為自己的生命爭取更多的機會...

不可否認的是,這是一套很棒的課程,
我很認同人體的構造不是為了肉食的說法,
撇開豬羊雞鴨魚肉蛋奶的高膽固醇,
對人體會造成的負擔不說,
殺生本是一件殘忍的事,
又現在巿面上黑心的廠商這麼多,
要吃到不含病毒的肉食除非自己養,
想到這裡就覺得很噁...

我在猜若不是宗教原因,
應該會有更多人來參加這個課程,
畢竟這是一套源自聖經的飲食方式,
對其他宗教信仰的人來說,
在課堂上對聖經的引用,
或見證者對神蹟的描述,
不可避免的會產生一些些反感...

在經過了幾天的課程後,
我換了另一個角度去思考--
要不是有人用不同角度去解釋聖經,
就不會有生機素食的推廣,
要不是有人願意不藏私的分享,
就不會有人因為生機素食而脫離病魔的掌控,
如果說這是有用的,
為什麼要為了可笑的理由而排斥哩,
就醬的,我把解釋聖經當作上歷史課,
把見證當成分享,
用自己所信仰的宗教理念去解釋見證者所陳述的現象,
而我家老媽更是可愛,只要聽到跟宗教有關的就開始打瞌睡...

整套課程藉由課堂上醫生的講解,
以及學員們置身於團體的力量,
讓學員渡過最痛苦的時期...

記得在最痛苦的第一天晚上,
腦中思思念念的是最愛的牛排,炸雞,
當無法入睡的當下,不得不依醫生及老師所教的方式,
喝了有生以來最多的水,終於...
在睡前止住了對牛排,炸雞的想念...

過了最痛苦的第一天晚上後,
再來的幾天有如倒吃甘蔗,
但仍不時懷念起鹽酥雞和牛小排的味道...

我想整個調整飲食的過程中,
慾望是最難解開的結,
當胃在素食的環境中如魚得水時,
口腹之慾仍讓人處於天人交戰中.
讓胃被迫處於尷尬的環境裡...
還好理智終於戰勝了慾望,
讓我在6天裡掉了2公斤的肥油,
因此短短6天的課程後,我為自己打了80分...

最後,還是得感謝老天爺讓老媽自己願意參加這個課程,
6天的時間讓老媽不需吃降血壓和降血糖的藥,
醫生說只要持續下去,就不需再用藥物控制了,
不愛吃藥的老媽聽了超開心的,
回來後還要我跟她一樣每天存50元,打算明年還要再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oliping 的頭像
    chaoliping

    想飛

    chaol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